來了臺灣幾個星期了,逐漸習慣了這裡的生活。

臺灣除了shopping聞名外,夜市和小吃也非常的有名。

所以,趁著在臺灣不用工作的日子,我就和三五朋友一起捷運(這裡的人把地鐵稱爲
捷運)到處吃吃逛逛, 感受不一樣的臺灣文化


臺北到處都可看到的--'冰'店。 我最喜歡芒果冰。好香甜。。


饒河街夜市是最靠近我宿舍的一個夜市。
上網搜尋了一下,才知道來饒河街夜市就一
這裡有好多好好吃的食物。。          
要買--胡 椒餅。因爲這裡的胡椒餅非常
                                
地著名,檔口前面總是排了好多好多人。。
                                 嘿,以我也湊熱鬧來排隊 。。


工作人員不停手的在準備胡椒餅。       買到了。。我手上的就是饒河街夜市著名
                                 
胡椒餅。Hmm…好好吃哦~


來到華西街夜市,到處可以看到賣狀元餅的攤位, 到底什麽是狀元餅呢?往下看吧。。


這個是做'狀元餅'的容器。很特別吧?


這就是'狀元餅'了。黑色是芝麻口味, 褐色是花生口味。好吃!


夜市的另外一個特色,就是童年遊戲!這裡的小朋友好幸福, 因爲這裡的夜市有好多為小朋友而設的遊戲。例如,射飛標, 射氣球,撈金魚,吊蝦。 童心未泯的我也入鄉隨俗的玩起射娃娃的遊戲。。呵呵。。 成績還不錯吧?


選禮物了!                         就是它了。。嘿嘿~~


來臺灣一定要到分佈在各地的夜市逛逛哦因爲臺灣的夜市能夠讓你體會到不一樣的臺灣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