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回來馬來西亞,看著熟悉的機場,熟悉的指示牌,熟悉的道路,確實被感動了一下下,所以回到來馬來西亞最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 -- 吃Nasi Lemak(椰漿飯)!!!在臺北的日子,最最最想念的就是馬來西亞的Nasi Lemak了,每一次朋友向我提起Nasi Lemak,腦海裏就會浮現Nasi Lemak,鼻子就會聞到Nasi Lemak的香味,然後就會很想家。。所以這一次回來我一定要每天吃Nasi Lemak。。 嘿嘿。。

其實回來馬來西亞有一段時間了,大概有兩個星期了吧。回來的隔天就直接去到了北馬進行我的慶功改版專輯的最後一波宣傳活動,很開心看到北馬朋友的支持和熱情,看到熟悉的你們讓站在台上的我忍不住哭了,真是丑斃了,你們感動了我,你們的支持讓我堅強的走到現在,有你們支持的日子真好!!!

宣傳活動后就陸陸續續的忙著被安排好的工作。。然後就來到了
20081122馬來西亞娛樂圈的‘大日子’就是2年一度的《娛協獎頒獎典禮》啦!這也是我這一次特別回來馬來西亞的目的。 雖然沒能在此次的頒獎典禮上獲得任何的獎項,但有幸參與此項頒獎典禮我已經感到很榮幸了。

回想當天,和同事們浩浩蕩蕩的開車上‘山’。。萬萬沒想到,車子竟然在半山抛錨了。因爲要趕上山化妝和弄頭髮,所以我和經紀人就伸出了我的‘母指’碰碰運氣請求路過的好心人載我們上山。沒想到。。哇!!我們真的那麽幸運耶,真的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工程師,他願意送我們一程,於是我跟經紀人就提著大包小包的衣服,鞋子上了他的車。

到了飯店,還來不及休息就馬上要梳化了。大約一小時過後,和我一起走星光大道的搭檔--黃明志來了,我們便開始排練走星光大道。私下的他其實是位可愛的男生,雖然他常愛說黃色笑話,但是當他面對群衆時他還挺害羞的,哈哈。。我跟他帶著我們的邀請柬,整理好我們的衣服,就走向會場。由於我們的車子坏了,爲了不要麻煩其他人,於是經紀人決定‘步行’到云星劇場。沿路好多人認出我們,老實說雖然感覺有點尷尬,但是,這樣的感覺還挺不錯的。

到了會場,看到好多藝人朋友們,大家都穿的好漂亮,從大家談話問好的過程中也看得出大家的興奮和緊張。介紹了一些朋友給明志認識后,工作人員就催場要我們準備走紅地毯。搞笑的明志還帶了video camera來説要把他一生人第一次走‘紅地毯的經驗’給記錄下來。

第一個獎項就是頒發新人獎。老實說,我覺得自己的機會不大,今年競爭太激烈了。那晚的心態純粹只是出席party和大家大團聚而已。看到senior歌手們上臺領取他們過去兩年的成績單時,也讓我回想到過去兩年我做的許多事情。大學畢業—發囯語專輯—巡迴宣傳—網絡音樂會華語唱片宣傳改版專輯臺灣。。。等等。。這一路走來感覺自己長大了好多,人也變堅強了。就當我想得入神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提起我的名字,“。。。Karen Kong坐在我身旁的Andrew眼睛張很大的看著我,不清楚狀況的我跟他笑了笑。。。才回神。原來是曹格大哥點名稱讚我。。。好開心,好surprise。。。

還有我的KFC們,你們不用擔心我,我會繼續加油的,希望下一屆我能夠有機會上台領獎


我們要去走星光大道了,明志應該很緊張
 
吧。。 哈哈!!! 


 


看看明志手中的Video Camera,他說這是一生人難得一次的經驗,所以他要用Video Camera拍做記錄。。



謝謝你們特地前來支持,我的KFC永遠是最棒的!!! 


  馬來西亞頂尖的化妝師們齊聚一堂。




娛協獎現場。。這一次沒有海外歌手,但是馬來西亞的歌手都出席這一場盛會。。好開心,好像一個學校的學長及新生們的聚會。。哈哈。。






圈内的一些朋友。。恭喜曹格大哥成爲當晚的大贏家。。敬禮!!




啊,對了,我從台灣帶回一些紀念品要送給你們哦!!!是我從台灣故事館帶回來的小禮物,大家來猜一猜裏面是什麽吧。猜中有獎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