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要自己動手炒飯吃。

沒想到,從第一個步驟煮飯就開始碰上問題。話説, 我的宿舍的電飯煲屬於比較老舊式的,說真的, 我從來沒看過也沒有用類似的飯鍋,但是向來都有冒險精神的我還是不管了,就試一下吧!!

於是就開始照著小時候媽媽教我的方法,洗了米,量了水就把米放入電飯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突然安靜的客廳傳來好大一聲'tuck'。 心急的我趕緊跑去查個究竟,當時我的心想,"成功了hor?!難不倒我,熟了hor..'。

但是,沒想到‘現實跟想象原來是相反的’,我第一次在臺北煮的飯失敗了! 原本想煮飯但是,卻不知道怎麽的變成粥了。但是,我還沒氣餒噢,還是將錯就錯的把‘軟軟的飯'炒成美味的炒飯。不是我自誇, 而是經紀人吃了以後一直讚不絕口哦!看到她吃得那麽開心, 我也覺得開心。因爲這個炒飯是為她所準備的,所以她吃的開心, 我就開心了!

獨家哦!這是認真炒飯中的Karen。 。

好了,我"軟綿綿"的炒飯。。。

試試看。。。"軟綿綿"炒飯的味道如何。。 hmm。。。好吃!

這是我媽媽的私房菜,呃忘了叫什麽名堂, 只知道容易弄,健康又營養。

做的方法很簡單,

1)放點蔥爆把鍋子爆香,

2)加入青菜,

3)水(變成菜湯)

4)最後呢,就把蛋打入湯裏再加一些調味料,就可以吃了!

大家也不妨試試一下吧!真的好好吃,又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