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兩個星期爲了工作飛了一趟台灣,這一次的台灣行程很特別,因爲這一趟台灣行除了上課和籌備專輯外,最最最重要的就是.... 拍攝我的第一支電視廣告... 《ecoBrown's即溶糙米粉》電視廣告... 而且公司爲了不讓我過渡興奮而選擇在臨上飛機的前一天才告訴我這一項工作.. 呃.. 結果... 我還是很興奮!!! 第一次拍攝電視廣告就有機會去到台灣拍攝,我覺得自己突然間從灰姑娘變成了公主... 其實之前就知道會成爲ecoBrown's代言人,也拍攝了平面廣告的造型照,去台灣前也喝過了那一包很有營養,很有飽足感的糙米粉但是卻從來沒有想過會在台灣拍攝這一支電視廣告... 所以整個忙碌的台灣行程對我來説是興奮的,充實的,開心的... 第一次拍攝電視廣告呢... 我很感謝ecoBrown's讓我有這樣的一個機會,到國外拍攝廣告... 入行以前曾經幻想自己成爲廣告女主角,拍攝電視廣告,平面廣告等... 可是我卻從來沒有想過自己的第一支電視廣告會選在國外拍攝... 感動...

拍攝廣告當天看著工作人員在短短的時間内架設好燈光,攝影器材,換上背景,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們的速度... 太快了... 動作--快,調燈光--快,架設拍攝場景--快... 在我還在化妝時,這一切已經弄好了... 不得不稱讚他們的專業!!! 因爲第一次拍電視廣告,所以對很多細節上的事情,表情上的轉換都不是很了解。所以很細心的聽著導演的指示、教導... 就在拍攝中途導演喊“卡“,而我聽著遠方的導演和工作人員的對話時,手下意識的還不停攪拌手裏握著的糙米粉,身邊的工作人員突然說:“不要玩了“,然後就從我的手中把杯子拿走,一臉嚴肅的表情... 嗯... 怎麽辦... 把我嚇了一跳... 可能是大家都認真的為拍攝而忙碌,工作人員看見我站在那兒無意識的攪拌杯子裏的液體,覺得我慌神了,不認真,所以便出言把我“叫醒“吧... 但... 我著實被嚇了一下...


給我許多專業意見的導演...                                       要把飲料泡好了才可以開始拍攝                         

整天的廣告拍攝,工作人員準備了很多杯《ecoBrown's即溶糙米粉》,以方便導演喊“卡“時可立刻換上新的一杯繼續拍攝。很多人會覺得健康食品,健康飲料的味道一定怪怪的,我忘了當天喝了多少糙米粉,但是因爲糙米粉的味道很好,很香,所以當肚子感覺到餓時,我就喝掉泡好的糙米粉解饞,效果蠻好的,在一整天的拍攝中都不會感覺肚子餓... 既有營養,又有飽足感... 最重要的是方便攜帶,現在我的包包裏都會放著糙米粉,以方便隨時都可以泡來解饞...




為宣佈這代言活動,ecoBrown's特別舉辦記者招待會.. 這一次的記者招待會很興奮,因爲... 他們選擇在馬來西亞著名旅遊景點,世界排名第四的高塔 -- 吉隆坡塔頂樓的宴會廳舉辦記者招待會... 哇!!站在這麽高的地方進行記者招待會,說真的... 很興奮!!!  那種像小鳥般俯瞰全城的感覺,yeah... 我是公主了... 當天下起了綿綿細雨,從400多米高的地方看著細細飄落的雨水,感覺截然不同。後來才知道,從這麽高看來的綿綿細雨,原來是地面上的“傾盆大雨“... 感謝冒雨前來的記者朋友們,辛苦你們了,非常感謝你們的出席... 也真的很感謝ecoBrown's,為我這一次的代言帶來了許多人生的第一次。第一次飛到國外拍攝電視廣告,第一次在這麽棒的地方舉行記者會... 太多太多的人需要感謝了... 感謝給我機會,也支持著我的大家... 謝謝你們...

美麗的吉隆坡                                                    現場司儀 -- Jeff




沖泡健康飲料的簡單三部曲:
1.)撕開包裝袋
2.)倒入杯子裏,加適量的溫水
3.)攪拌均勻
可以喝了!!!非常簡單!!!



記者會完畢,肚子餓了,只要喝一杯糙米粉就飽飽嚕...可以繼續做接下來的訪問... 嘿嘿..

一直支持著我的ecoBrown's負責人...

P/S: 後來才知道原來1盒15個包裝《ecoBrown's即溶糙米粉》的售價不超過馬幣20令吉,即經濟實惠,又有營養,想要維持健康生活習慣的大家一定要試一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