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龔柯允(Karen)今日(週四,4月16日)赴台灣一週拍攝MV及唱片封面,為預計6月發行的新專輯準備。有指Karen與曹格合作及成為同門師兄妹,她週三(4月15日)出席代言活動時表示仍在討論中,不排除有合作機會。

曹格早前曾透露十分看好Karen在台灣的發展,Karen表示,她和曹格來自沙巴,雙方的父親還是世交呢!“前陣子我在台灣生活一段時間,曹格有跟我分享他在台灣的一切。”

預計6月在台灣發片的Karen,週四赴當地拍攝MV、唱片封面及為新歌排舞。雖然Karen暫時不方便透露更多的唱片消息,包括簽約哪一家唱片公司,但她表示會讓歌迷“聽”見不一樣的她。

與黃嘉千成鄰居

在台灣發片的專輯收錄了4首新歌及《表演》專輯裡的歌曲。她開心地指出,新專輯有80%是本地製作,20%的造型、MV及填詞部份是在台灣完成。

Karen年前參加本地電視台舉辦的慈善籌款活動,因而認識了擔任大會司儀的黃嘉千。Karen未到台灣生活之前,拜託黃嘉千代她找房子,如今兩人已成為鄰居。

Karen:“黃嘉千和她的先生夏克立十分照顧我,我遇到任何難題都會找他們幫忙。”

Karen戴上印第安人頭飾出席代言“夢龍傳”線上遊戲簽約儀式。由於她即將赴台灣發展,有一段長時間不會在大馬,所以她只當3個月的代言人。她主唱的主題曲《追隨》,只限在線上遊戲上收聽或是公開演唱,不會收錄在新專輯。

Karen戴上印弟安人的頭飾演唱線上遊戲主題曲《追隨》。她表示,由於她會唱馬來歌及華語歌,群眾層廣,形象也很適合活潑及可愛的線上遊戲,促成這次的合作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