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語專輯沒有在唱片行上架,Karen很難過。

Henley許俾文貼心送上Karen最喜歡的紅色太陽花,逗得她心花怒放。

(吉隆坡訊)年初推出國語專輯獲得市場迴響的Karen龔柯允,發行首張華語專輯出師不利,唱片行嫌她沒有知名度拒售她的專輯。Karen哭訴說:我不是蔡依林、周傑倫或王力宏,唱片行只願意拿一兩張專輯,公司才決定從唱片行撤退,我很對不起大家。

上週五舉行的記者會,原本是一片喜氣洋洋,當唱片公司Prodigee總監張捷惟公開表示Karen受到唱片行打壓時,氣氛突然變得凝重。Karen的心情就像過山車般,從高峰跌至谷底。

Karen強忍淚水說:很多歌迷問我那裡可以買到專輯,當時我愣了一下,但又不能跟他們說實情,今天終於可以在記者會上講出來。我的首張華語專輯在1029日發行,但大家卻買不到CD,我很難過。說完之後,Karen已掉下眼淚。

我在推出馬來專輯時也吃了不少苦頭,唱片公司、經理人及助手也受苦,我很對不起他們及朋友,也對不起我的歌迷,但我已經盡力了。

Karen是在記者會數天前,老闆才向她全盤托出實情。她聽了之後心裡感到心酸,她說:我不是蔡依林、周傑倫或王力宏,唱片行只要一兩張專輯,扣除零售盈利之後,我們根本賺不多。

唱片公司為了讓歌迷可以聽到Karen的新歌,決定為她安排50場簽唱會,並在現場設專賣櫃台售賣新專輯(每張售價30令吉)。

Karen表示雖然很辛苦,但她為了還有下一張專輯,願意接受挑戰。我不知道會有多少人來聽我唱歌,我只要想到沒有下一張唱片,我就會掉下眼淚。這是我的最後一次機會,我會全力拼戰到底。”Karen已進行3場演出,共賣出400張專輯。

Karen指沒有設定50場簽唱會要賣出多少張專輯,不過她的華語專輯製作費比馬來專輯高,約有7萬令吉。

Henley人到花到

個子不高的Karen,特地穿上5吋高的金色高跟鞋出場。她開心的說這對價值4個數位字的高跟鞋鑲上水晶,是唱片公司找專人為她度身訂做。

另一方面,與Karen同樣來自沙巴Henley許俾文,在MV《沉默.秘密》中擔任男主角。貼心的Henley送上Karen最喜歡的紅色太陽花,逗得她心花怒放,而坐台下的Karen媽媽,心情有如岳母見女婿,笑得合不攏嘴,Henley更是一臉靦腆。

兩人是否擦出愛火花,Karen表示她很喜歡貼心的男生,感情需要慢慢培養。


文摘自:光明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