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75.jpg

小齊哥親筆簽名親自送給我的專輯!感謝你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IMAG0234.jpg

跟一票人上節目,戰戰兢兢的我!

最近在錄《天才衝衝衝》的時候,遇到了我的‘明星偶像’任賢齊。

還記得我念書的時候,小齊哥的《心太軟》、《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傷心太平洋》等等歌曲都非常的紅!

除此之外,他所拍的電影在馬來西亞也超紅的。像是《夏日嬤嬤茶》、《我要嫁個有錢人》等等!!

能夠在臺灣發片,能夠見到小齊哥本人,能夠獲得他親手簽名的專輯,還有聽到他一番鼓勵的話!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P/S:我有份參與的《天才衝衝衝》將會在8月1日播出哦,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