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27.jpg

龔主?!

 

IMAG0386.jpg

我和我的“小粉紅”(它首次曝光哦!)

IMAG0387.jpg

攝影大哥大姐們,太陽那么曬,辛苦了!

IMAG0417.jpg

我一群可愛的宣傳們。感恩有你們~

————————————————————————————————

今天我過得很充實~

一大早就起床為了我中午的媒體聚餐會努力。

先是到化妝師的店化妝,然后再到發型屋弄頭發。

梳化都準備好后,就出發到我媒體聚餐會的地點。

一家馳名的馬來西亞料理餐廳~長江white Coffee

第一次和臺灣的媒體見面,心情是忐忑不安的。(因為之前都聽說他們很厲害,所以我很害怕)

但是,今天和他們見面后,發現原來大家說的好像說的太夸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