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為自己偷得半日休息休息,迫不及待的就想立刻和大家分享我的近況。。嘿嘿。。其實是因爲本人最近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是“迫不及待“的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照片啦。。哈哈。。 當然當然,我也會和大家分享我的近況。。報告報告。。


FriendsterFacebook裡收到很多朋友的來信問我說最近在忙些什麽啦有什麽活動可以讓他們出席的爲什麽都沒有收到我的回信等等的問題。。所以啊,在這難得的空閒時間,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的活動。。最近過得很壓力耶。。因爲正在籌備接下來的兩張專輯,一張是國語專輯另一張則是華語專輯。爲了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也爲了突破自己,所以參考了很多歌曲,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龔柯允。爲了這兩張專輯,壓力也慢慢的向我衝過來,把我壓得差點喘不過氣來。。每一次在錄音室裡錄音都一定會因爲錄不好而哭,然後再重新來過,一遍又一遍,直到滿意爲止(我想我已經哭掉了不少的眼淚吧)。。

錄音室完整的音樂器材帶出一首一首的好音樂

錄音時的坏習慣(被捉到了)
(一) 皺眉頭
(二)手握拳頭,因此每一次錄完音,我的掌心都會有明顯的指甲印


除了錄音活動,最最最重要的是運動,運動爲了幫助練氣,也幫助我疏解一些壓力。每當我在練歌時,尤其是在抓不住那個情緒時,來自心理的壓力就會漸漸的開始壓著我,所以我都會在這時候做運動,好讓自己在釋放壓力后的情況下重新練唱。。。無法一一的恢復你們的信件真的很抱歉,但是我答應大家,我一定會努力的突破自己,帶給大家更不一樣的龔柯允。。也為大家帶來更多的好歌曲。。

準備去PARTY了!!!PARTY就是為這一位仁兄慶祝生日啦。。
他是電子吉他鬼才SHAM,《給我一點時間》就是由他編曲


大家玩得好瘋哦!!我好像自小學畢業以後就沒有戴上PARTY帽了。。哈哈。。

電子吉他鬼才,製作人,混音師以及歌手。。這就是一首歌曲的製作過程了。。哈哈。。
PARTY后就釋放壓力了。。還有壓力就要學習這一個Stress Reduction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