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訊)Karen龔柯允成為Anugerah Industri Muzik(AIM)音樂頒獎典禮第一位被提名入圍《最佳女演繹人》的華裔歌手,更與馬來天后拿督西蒂諾哈麗查共同角逐此獎項。

AIM音樂頒獎典禮的入圍名單日前出爐,Karen龔柯允憑國語專輯《MULAKAN》被提名入圍最佳女演繹人最佳新人,此外她也憑華語專輯《表演》入圍最佳中文唱片獎。

有幸和偶像同入圍Karen倍感驚喜。從小就喜歡聽拿督西蒂的歌曲,很愛模仿她的唱腔,但是從來不曾想過會與她一起入圍最佳女演繹人獎。

其實,Karen更希望自己可以獲得最佳新人獎,因為新人獎是讓大家看到我努力的獎項。

入圍《最佳新人》的也是實力非凡的新晉歌手,有《萬中選一》的Faizal,人氣搖滾樂隊Estranged,實力唱將Atilia以及2004Akademi Fantasia 6強的Kaer Azami

AIM今年增設了最佳中文唱片Karen的首張個人華語專輯《表演》與陳勢安,李吉漢,溫力銘,以及曾國輝的專輯被提名入圍最佳中文唱片獎。

文摘自:中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