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那年主動向媽媽要求讓她參加歌唱比賽,從此就和舞台表演結下了不解之緣。熱衷舞台表演的細胞彷彿在她出生的時候就已經在她體內紮根!

曾參加過無數次大大小小歌唱比賽的Karen,希望藉着比賽來挑戰自己,也希望哪天能透過歌唱比賽實現自己的夢想──成為一名「表演者」。2002年,Karen離開了她生長的地方隻身來到繁華的大都市吉隆坡求學。求學的過程中,Karen不曾放棄她對唱歌的喜好,還因為參加歌唱比賽而結交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2005年,帶著滿滿的自信去參加第一屆「大馬偶像」的面試活動,沒想到才唱了幾句就被評審‘叮’出局。那次的經驗對Karen造成非常大的打擊,還差點患上憂鬱症和舞台恐懼症!幸好在那段日子,身邊的家人和朋友都給予Karen非常大的鼓勵,她才能走出陰影,重拾信心。

「大馬偶像」的經歷,讓Karen意識到自己的歌唱技巧其實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于是她去上了聲樂課程來提升自己的歌唱技巧。幾個月后,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校際歌唱比賽。雖然Karen有想要參加的念頭,但是因為信心不足而遲遲未去報名,同學見狀便鼓勵Karen去參加比賽。

承受打擊后再次站上舞台唱歌的Karen,不但在當晚獲得全場的總冠軍而且還遇到了她音樂上的伯樂。人生就是這樣充滿驚喜,當你執著於某件事情時,它偏偏離你遠遠的,但當你放下執著,它就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