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偶像3》踢館賽‧龔柯允0.1分成功PK選手  2009-07-19 18:19

  • 龔柯允在《超級偶像》中以一首《太傻》成功PK大熱門之一的選手段旭明。

(吉隆坡)“Karen”龔柯允在台灣推出個人專輯《I´m Karen龔柯允同名專輯》,第一個電視通告,就是上台灣目前最‘殺´的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踢館賽,以0.01分微差,成功PK大熱門之一的選手段旭明!

《超級偶像》十決定賽,找來各方的踢館高手來和所有的參賽者們一較高下,當天除了Karen是發片歌手踢館外,還有Waterman和獵戶座等歌手出席參與這張十強決定賽。

比賽當天Karen選擇了巫啟賢的《太傻》作為參賽歌曲,挑戰對手是來自哈爾濱的大熱門之一的段旭明選唱的歌曲是李宗盛的《鬼迷心竅》。Karen的表現深兩位評審老師陳國華和黃國倫的好評,大讚她在歌曲拿捏部份恰當好處,歌唱技巧甚佳,最後讓她以0.1的微差分數,把段旭明擊敗。

事後Karen表示,歌曲是公司幫她挑的,還爆說在前一天的彩排,她和樂隊老師練習的時候,唱的不怎麼好,結果被經紀人訓了一頓,造成她極大的壓力。

“當時在台上等待成績的,心情超緊張的。老實說聽到黃國倫和陳國華給我的評語後非常的開心。

過後,當利菁在宣佈成績時,我整個人成放空狀態,突然聽到她喊我的名字,我才回過神來,知道我以0.01分的微差贏了,好開心!我看到台下工作人員開心的臉,我贏了,我為自己爭取到打歌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