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MV是我的一位好朋友--黃明志幫我拍的。

雖然這是他第一次指導拍MV,但是透過他的作品卻一點也感覺不出來吧?

新版的《離島》是我來到臺灣后,一位很相信我很支持我音樂的老師,硬要我錄制的。

原本一開始我們只是抱著嘗試的心態,但是出乎意料的是在歌曲完成錄制后,大家都特別喜歡這個版本!(老師果然有遠見!)

我也很喜歡這個新版,尤其是前奏--'twinkle,twinkle little star'的部分。。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我的新版《離島》和我的MV!

請多多指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