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發第一張片子的時候,就有歌手朋友告訴我一個‘習俗’,說在發片日當天,歌手自己買一張自己的專輯,專輯就會大賣!
所以,我就‘寧可信其有!’ ,從那時候就養成了這個習慣。
在發片當天,我都會到唱片行去買一張自己的專輯。
希望,專輯能夠大賣!大賣!


今天去到西門町的某唱片行,原本是很開心要進去買唱片的,結果進去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我的專輯,于是朋友就幫我問柜臺,結果小姐說CD剛到還沒陳列∼
好失望哦!但是我呆呆還是跟柜臺小姐買了一張∼


拿到自己的專輯后,好開心!
就和朋友一起亂拍照,拍啊拍。。一轉頭身邊突然很多人圍觀!
我很開心,因為熱情的朋友,還走上前跟我合照,要我加油!
呵呵∼臺灣的朋友真熱情!
大家好好∼熱情!跟夏天的太陽一樣熱!!


謝謝你們!

我的專輯上架了!

熱情的朋友,上前來和我合照:)

YEA!

《I'M Karen龔柯允》同名專輯上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