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今天我要在這里打廣告!!

剛才朋友說他在ezPeer/KKBox/Yahoo奇摩音樂 能夠搶先聽我的新歌--【ㄚㄧㄨㄟㄛ】啦!!

好開心,因為我的專輯即將于7月10日於臺灣面市啦!

跟大家報告一下7月10日當天,我會在西門町某家唱片行出現~(呵呵)

至于,我會做些什么。。。就請大家繼續留意我的BLOG啦!!

 

《I'M Karen龔柯允》同名專輯

 

 

 

 

 

 

 

 

 

 

 

 

 

 

 

 

 

 

 

 

 

 

 

 

這個專輯封面是蕭青陽老師特別為我設計的,我個人超喜歡的,因為我覺得他把我變得太美了!

你們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