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上了我來臺發片的第一個通告--【超級偶像】。

現場看到很多經常在電視上出現的人!!

也遇見很多新朋友!

但是,讓我最最最感動的是-------------------->>>>>>>>>他們--->>>>>>【我臺灣的 KFC ‘Karen粉絲’ (KAREN KONG FANS CLUB)】

聽到他們為我大喊的 "打氣口號",看到他們為我制作的牌子!

KFC打氣牌卡!謝謝謝謝~~ KFC(Karen粉絲) 很漂亮~ AKU CINTA PADAMU JUGA!!(我也愛你們!) 就是他們啦~感謝有你們!


讓我超級感動!!!

也因為有你們,我當下的緊張都消失了~~~~~

其實,當我知道要上這個節目時,心情是又期待有害怕的。

期待是因為這是我來臺發片第一個通告!

害怕是,因為是REALITY SHOW,所以難免要比賽:(

昨天彩排的時候,又被經紀人和工作人員責備說我的表演不好,所以心情非常的低落。

不是因為害怕失敗,而是害怕第一個通告就讓大家失望。

所以,我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

但是。。。。最后。。。還是。。。。

(但是什么呢?結果我贏了還是輸了呢?請大家留意7月18日的【超級偶像】首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