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端午節你們都有吃到粽子嗎?你們的端午節怎么過呢?

我的端午節過的很特別
中午去出席好朋友的音樂會,他是個很用心的歌手,每一次聽他表演都會讓我有驚喜。他對音樂的堅持的勇氣是我最佩服最欣賞的,想對他說”你很棒!你要加油!原本約了幾位朋友去吃粽子過佳節,但是沒想到我們到了賣粽子的店門口,才知道粽子點沒開。好失望!于是‘友人’就建議到餃子店去吃餃子。哈哈~好特別,端午節吃餃子。吃完晚餐后,我們一行人就續攤到一個美麗的餐廳喝東西。在那里認識很多新朋友,也碰到了一些好久不見的同鄉朋友雖然,現在人在異鄉過節日,雖然我的端午節沒有粽子吃,但是我卻有一群朋友陪伴我在身邊所以我的端午節還是開心難忘的!希望明年,我們還能一起過端午節。

還是要在這里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我很想念你們,希望很快就能在和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