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A型流感的肆虐使得人心惶惶,娛樂圈許多藝人也各出奇超來預防流感蔓延,而最近為了新專輯的籌備經常往來台灣、香港等地的本地歌手Karen龔柯允,也差點和A型流感擦身而過。

於不久前從台灣返馬出席《ecoBrown's糙米粉》代言發佈會的Karen龔柯允,隔天就馬不停蹄的趕往香港繼續新專輯的籌備工作。因為工作的繁忙,加上休息時間不足,所以Karen在香港期間出現了A型流感的症狀。

“說起來還蠻湊巧的,我發現我喉嚨很不舒服的當天,正好是香港宣佈‘淪陷´並確認出現首宗流感病例。當天無論你走在香港哪一個角落都會聽到或看到香港出現病例之類的報導。甚至,我還接到馬來西亞同事打來的電話,叮嚀我要加倍小心。掛了電話後,我就開始覺得自己更不舒服,於是就在友人的陪伴下去醫院看醫生。”

“當晚在醫院其實我的心一直撲通撲通在跳,害怕自己感染了A型流感。慶幸看了醫生後,只是虛驚一場。醫生要我好好的休息,不要太疲勞。哇,心裡面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儘管如此,細心的醫生仍然給了我一些抗流感的藥物和維他命服食。”

看完醫生後,因為害怕把病菌傳染給身邊的伙伴,Karen無論去到哪裡都帶上口罩。“那幾天我走在街上,大家看到我戴口罩都距離我遠遠的,連餐廳的服務生要跟我點餐,也不太敢接近我。好像把我當怪物……”

最後,Karen也呼吁大家在這個非常時期,請大家要多保持個人衛生。

“相信大家一起努力,一定會跨過這個非常時期。”



文摘自:星洲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