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龚柯允继宣佈代言綫上游戏后再度宣佈成为马来西亚健康食品绿康寳品牌及产品代言人。此外,商家更不惜成本专程送Karen飞往台湾拍摄其新推出产品的电视广告,也是Karen出道以来的第一支广告拍摄。

马来西亚粮食有限公司(Serba Wangi Sdn Bhd)为旗下的健康食品品牌ecoBrown’s绿康宝推介新产品-ecoBrown’s 即溶糙米粉。发佈会上除了向大家推介新产品外也同时宣佈委任艺人Karen龚柯允为品牌及产品代言人。继Karen宣佈为綫上游戏代言后,这是她同一个月内宣佈的第二个产品代言,值得一提的是商家为表诚意不惜成本把Karen飞往台湾为其新产品拍摄第一支广告,也是Karen出道以来拍摄的第一支广告。
“我非常满意这次和商家合作的过程。除了平面宣传照的拍摄外,商家还让我首次尝试拍摄电视广告,而且还把我送到台湾去拍摄!这些初体验让我非常的难忘。我也感到非常的荣幸能够为这么有公信力的产品代言。”Karen也表示这第一次拍摄广告,对所有东西都充满了好奇,也不了解拍摄现场的运作,所以被工作人员骂了。“在拍摄广告的过程里,工作人员都好严肃。我拿著泡好的饮料慢慢的一边搅拌,一边聼导演解释,突然身边的工作人员一脸认真地说‘不要玩了’,然后拿走我手里的杯子,把我吓了一下。可能是大家都在认真的工作,而我却站在那里搅拌饮料,工作人员觉得我不认真,所以就责备我吧。”





文摘自:Mint 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