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訊)Karen龔柯允遠赴台灣拍攝代言廣告,因語言用詞不同,搞到導演不耐煩哦!

龔柯允擔任本地健康飲料ecoBrown’s即溶糙米粉代 言人,商家砸重金送她到台灣拍攝電視廣告。龔柯允說:“我們在台灣最大的阿榮片廠拍攝,台灣的工作團隊都很專業,而且相當嚴肅,我只想搞搞氣氛,讓大家輕 鬆一點,導演喊Cut了后,我還拿著杯子一直攪拌,結果身邊的工作人員一把搶過杯子,說‘不要玩了!’,我就覺得還是認真一點比較好。”

提 及拍攝廣告的過程,龔柯允表示台灣導演要求很高,每一個動作、眼神都親自示範給她看。“導演對我很有耐心,我發現他有點不耐煩啦!因為好幾次,他說‘脖子 抬高、脖子抬高’,我還得想一想他在表達什么,畢竟馬來西亞人不會這么說,原來是下巴抬高點,我想這是表達方式的不同啦!”

龔柯允記者會選擇在吉隆坡塔(KL Tower)舉行,在250公尺高的地點宣佈龔柯允成為代言人,可見商家對她的愛戴與重視。

龔柯允擔任該品牌代言人為期1年,詢及代言酬勞,她說:“其實酬勞不是最重要的代言因素,ecoBrown’s從我第1張馬來專輯,就一直給我很大的支持,我們一直保持密切的合作關係,並且合作得很開心,接下來我在台灣發片,他們也會是主要的贊助商。”


文摘自:中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