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龔柯允代言綠康寶(eco Brown's)即溶糙米粉,並遠赴台灣拍攝她生平首支電視廣告。以國語專輯先出道的她笑說,台灣華語很“深”,讓她“聽不懂”而慢半拍;她在拍攝片場嘗試搞笑,卻被工作人員叫她“不要玩了!”讓她頓時心想“我還是認真一點的好。”

龔柯允繼代言韓國線上遊戲Dragonica(夢龍傳)後,再接下合作1年的綠康寶即溶糙米粉。

“這是我今年第二個代言,覺得自己很幸運。”龔柯允是在吉隆坡拍攝平面廣告,再到台灣攝影棚拍攝電視廣告,“短短15秒畫面就拍足2小時,由於畫面唯美,所以希望大家能儘早看到這廣告。”廣告將於5月播出,她也會在全馬展開一連串宣傳活動。

片場“搞笑”

她盛讚導演很細心教導她,不但把她拍得很漂亮,現場還一直換杯子。“但我有點聽不懂他們的華語,像導演叫我‘脖子抬高´,我還要想一下甚麼意思,因此慢了半拍。”由於見拍攝片場氣氛嚴肅,所以她有試著“搞笑”,在導演喊卡後仍繼續沖泡,結果工作人員表示“不要玩了!”然後拿過她的杯子,讓她有點自討沒趣。

那她為拍攝廣告喝了幾杯即溶糙米粉?她表示“一共喝了6口,但已經很有飽足感。”原來她為了保持狀態和最佳拍攝效果,前幾天都沒吃甚麼東西,“我拍完後一直在片場走來走去,希望消耗能量,結果被人覺得我Hyper-Active。”

至於台灣專輯進度如何,她表示上次透露太多,結果被唱片公司投訴,所以現在都不敢多講了。


文摘自:星洲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