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公司同事每次都說我的反應較慢,說笑話時,大家都已經笑飽了,我才突然間“噗嗤“笑了出來,然後朋友們會用好奇的目光看著我,接著再開始大笑,大笑的原因是因爲我的“慢半拍“反應讓他們覺得好笑而笑得更大聲對於“慢半拍“的反應我早已經習慣了,所以給天下媽媽們母親節的祝福也“慢半拍“的出現了。。嘿嘿。。 遲來的祝福。。 祝全天下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

雖然遲了一天,但是對我來説只要你疼惜你的母親,每一天都可以是“母親節“,可不要只有母親節那一天對媽媽特別好,其他日子則不現出你的關懷哦!!説到母親節,前些天在記者招待會上媽媽特別從家鄉(納閩島)飛來吉隆坡出席支持,所以當天也跟著提早慶祝了“母親節“有時候我覺得父母親老了反而比較像小孩,因爲孩子們都長大了,可以照顧自己了,所以他們也放下心裏的負擔,無憂無慮的過生活,每一天都過得很開心,就像我們小時候,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沒有煩惱。我媽媽也一樣,每一次看到她在身邊時都覺得好開心,因爲她會很開心的分享生活上的瑣碎時,偶爾還會製造效果,把我們逗得好開心。

現在反而是身份對調的時候,我們為我們的生活衝刺,而父母則回到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們唯一憂慮的就是孩子們都長大了,有自己的生活了,就會覺得他們礙手礙腳吧!在我說父母回到小時候的同時,其實連他們的心境也回到了小時候我們小時候總會緊緊地牽著父母的手,就怕他們不小心鬆手了就會失散,害怕被他們抛棄,而其實年邁的父母也擔心自己會被孩子們抛棄。然而他們永遠都是最偉大的人,雖然擔心,卻還是一直默默的支持你的夢想,你的行動,從不會把心裏的話給說出來,就算有一天你要把他們給抛棄,他們也會選擇默默的承受,這就是父母的偉大。

偶爾我會想,小時候父母用盡心思把孩子們撫養長大,不管多辛苦也要讓孩子過得好一些,孩子的任性他們都會默默的接受,但是爲什麽在他們老了之後,孩子卻不願意接受父母的老化,以及希望被孩子照顧的心情呢最近閲讀的報紙看見了許多偉大的媽媽為孩子所付出的努力,讓我了解世界多一點,了解母親多一點,我覺得世界上不管任何人,都不比媽媽偉大。所以,我真心的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如果你也疼愛你的父母親,就一定要表現出來,告訴他們你愛他們,敢敢的說出“我愛你們“吧!!!

最後,就是獻給我親愛的媽媽了,因爲工作而無法在母親節這一天為您慶祝,但是您永遠都是我最疼愛的媽媽哦... Mommy... I Love You!!


我的媽咪... 很多人說我們長得很像哦,你覺得呢? 嘿嘿...



這是我蠻欣賞的導演 - Yasmin Ahmad所拍攝的電視廣告。我很喜歡她每一次拍攝的故事,一些現實生活中常看到的讓她以最簡單的方式清楚地讓你了解她要傳達的訊息。她是馬來西亞人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