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代言韓國綫上遊戲的Karen龔柯允為拍攝平面廣告造型照而進入攝影棚,並化身遊戲裡的主角之一 - 印第安弓箭手,穿上印第安傳統民族服裝,頭上佩戴印第安傳統頭飾,手持弓箭,完全呈現象徵印第安民族特有的風格。

 

首次為韓國綫上遊戲Dragonica(夢龍傳)委任馬新地曲代言人的Karen龔柯允,上週進入攝影棚拍平面廣告。為拍攝這一組平面廣告,Karen可是獻上了她的第一次,第一次做角色扮演,化身遊戲内的主角之一 印第安弓箭手。身穿傳統印第安民族服裝,佩戴印第安傳統頭飾,手持可愛道具弓箭的Karen把印第安族那股特有的民族風味帶了出來,展現于平常時裝造型截然不同的全新風貌。

 

可愛的是當Karen搖身一變,變成印第安弓箭手后,個性也跟著變了,像印第安人般活潑好動,在棚内不時走來走去,還調皮的拿起弓箭和現場的工作人員玩了起來,不亦樂乎。然而頭上的“鷹毛”頭飾實在太高了,好動的Karen一個不小心就撞上了攝影棚裡的燈,只好乖乖的坐下等待拍攝。“那個頭飾很高,雖然我個子小,但是那個頭飾戴在我的頭上竟然為我增高了20公分,平時亂竄都不會有問題嘛,這一次因爲頭飾太高了,所以一不小心就撞上了那一盞燈。”

 

問道Karen是否喜歡玩綫上遊戲,Karen說自己並不會沉迷,但是若有空閒時間就一定會玩。“以前常會玩,當了一人后就會在自己覺得壓力太大時,就會玩玩,幫助疏解壓力,所以我比較喜歡可愛輕鬆的綫上遊戲,像Dragonica(夢龍傳)就是一個沒有血腥味的綫上遊戲,裡面的主角還會因爲升級而突然變成可愛的熊,好好笑,好好玩,這樣可以舒緩我的壓力。”

 

前些日子被委任活動代言人,Karen獲得6位數代言酬勞,問及這一次的代言酬勞時,Karen則表示自己還不知道代言酬勞是多少,但是公司曾經表示非常滿意此次的代言酬勞。“能夠在經濟這麽不景氣的時候獲得商家青睞,為其產品代言已經讓我感到非常開心了,酬勞多少並不重要,反而角色扮演還比較讓我覺得好玩。”

 


此外,Karen也表示這次自己不僅獻上了第一次造型扮演,Dragonica(夢龍傳)也獻出了“第一個”,她表示Dragonica是全世界第一個3D橫板遊戲。“我有玩過橫板遊戲,但是3D橫板遊戲倒是沒有試過,很期待這一個遊戲呢。”難得有機會做角色扮演,即時拍攝工作已經完畢,她卻捨不得把身上的印第安傳統服裝給換下。“我不要換下啦,我要到外面走動,每一個要跟我拍照的我就收10塊錢,哈哈。。”把現場工作人員逗得哭笑不得。

 

早前同是代言綫上遊戲的楊丞琳碰巧造型和Karen相似,難免被網友拿來做比較。但幸運的是這回不但沒有引來網友的砲轟,反而稱讚Karen的造型比較有印第安民族的風味,比楊丞琳的更來得漂亮可愛,讓Karen受寵若驚。“我覺得這只是湊巧,現在的綫上遊戲很多都是以印第安風格爲主,我還蠻欣賞楊丞琳的打扮,而且她拿的是手杖,我的是弓箭,我們的髮型上也很明顯的不一樣,所以很明顯的是兩個角色。”


文摘自:Spotl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