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HOOOOOO!!!!!!!! 印第安人來囉!!! 喲喲喲... 看... 這是我第一次代言綫上遊戲所做的造型 - 印第安弓箭手... 怎麽樣?怎麽樣?有沒有酷到?我自己是超級喜歡這一個造型的。話説回來,這是我第一次變裝拍攝造型照耶,所以有一點點... 太興奮了... 拍攝當天根本不想把身上的服裝換下,很想就著這樣的打扮到樓下“秀秀“如果誰要跟這個怪怪的印第安人合照就必須付10塊... 哈哈... 結果當場就被所有人取笑... 說我反而會把路人給嚇壞... 哈哈..
.
     完整造型,怎麽樣?OK 嗎?

會變裝成印第安弓箭手是爲代言的綫上遊戲 - Dragonica(夢龍傳) 拍攝平面廣告
,Dragonica(夢龍傳)裏有四個角色,Warrior 勇士,Magician 魔術師,Thief 小偷,Archer 弓箭手,而我被安排做弓箭手的造型打扮。雖然其他的主角也很可愛,但是我卻很喜歡弓箭手,可能我是射手座的關係吧,看到弓箭就很自然的有親切感... 哈哈... 你相信嗎,我這一身印第安打扮的道具只有短短的一天時間準備辛苦了我的造型師和經理人(但是我卻很開心可以變裝,打扮成印第安人,嘿嘿...),而且我頭上的頭飾好高哦,我頓時長高了20公分,但是太興奮的我一時忘記自己“長高”了,一不小心就撞上了攝影師的燈光,還好沒有撞倒,要不然就慘了... 原來長得高也有壞處,平時到處亂竄都沒有問題,就因爲“增高“了竟然造成我“行動不便“... 唉...


做攝影師不簡單哦,要爬這麽高拍攝...

我覺得Dragonica 這個遊戲還蠻可愛的,因爲裏面的主角都很可愛,升級的時候玩角還會變成一頭可愛的熊,哈哈... 真的很可愛。我想只要有空閒時間我就一定會上綫玩遊戲就爲了等待他升級時變成小熊的那一刻... 嘿嘿... 然後我就會變成宅女了... 哈哈...

創作者介紹

KAREN龔柯允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zerolaw23
  • 不好意思,想請問您代言這游戲主題曲,叫做什么名字?因為上次出席那<br />
    個夢龍傳活動,聽了滿好聽的,所以想知道歌名,謝謝。
  • TAN
  • 公主,你有出席代言游戏的活动吗?? 我竟然错过了,真伤心,<br />
    好久没见到你了,好想念你哦。。<br />
    游戏的主题曲是你唱的吗??<br />
    下次有什么活动要叫娟姐通知我们哦,<br />
    让我们KFC去为你打气嘛。。<br />
    期待有更多你的消息。。<br />
    DS
  • 悄悄話
  • 悄悄話
  • weilertan
  • wow....很不錯哦...很特別耶...有活動吗? 在馬來西亞..還是台灣? 有<br />
    甚麼..也要通知我們哦....我們是你的KFC....... 可以的話..為你你加<br />
    油嘛~ 我也想廳這game的主題曲呢..<br />
    <br />
    加油...加油~!!!!(n_n)~
  • 五月天
  • 您的 牙齒 好漂亮<br />
    好美<br />
    好美<br />
    好美<br />
    好美<br />
    好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