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龚柯允(Karen Kong)代言线上游戏,化身印地安弓箭射手,与早前同是代言线上游戏的台湾可爱教主杨丞琳造型相似,难免又被拿来作比较,但幸运的是,龚柯允这回不但没 引来网友的“毒舌相向”,反而被称赞其造型比杨丞琳的更漂亮、可爱,让龚柯允受宠若惊,开心不已!

早前担任飞轮海演唱会嘉宾,被狠批不会说话的龚柯允,最新推出的印地安弓箭射手造型却被 网友赞上天,让她心情大洗“三温暖”般忽冷忽热。询及可否担心被轰“抄袭”杨丞琳造型,龚柯允小心翼翼地说:“我觉得这只是巧合,现在线上游戏流行印地安 风格,我也喜欢杨丞琳,她的印地安造型拿的是手杖,我的道具是弓箭,很明显的是两个不同的角色。”

龚柯允笑说:“拍摄这个印地安弓箭射手的造型,从定妆到完成拍摄只用了一天的时间,整个过程是很紧凑的,但是效果出来大家都很满意,我一听要扮演这个角色,兴奋得不得了,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玩这么夸张的造型,而且我是射手座,让我对这个印地安弓箭射手的角色,更加喜爱!”

谈及拍摄时的趣事,龚柯允笑说印地安造型的帽子是造型师特地从泰国买回来的,手工制作的帽子自然不便宜。戴上帽子的龚柯允也让她“长高”不少,令一直是“哈比族”的龚柯允,一尝当“高人”的滋味。

“戴上那顶帽子,我第一次有长高了的感觉,因为帽子的羽毛足足有20公分‘高’,我的身高只有153cm,一戴上帽子就有173cm啦!但是由于帽子实在太大了,导致我走路时一直撞到灯,大家都觉得很滑稽,一直在笑我!”

无厘头的龚柯允也说,当天完成造型拍摄工作,她不舍得换掉身上印地安弓箭射手的打扮。“我舍不得脱掉,难得有机会这么穿嘛,我还想穿到购物广场去,谁要跟我拍照的,我就收10块钱,哈哈!”

询及接下来若是还有机会代言线上游戏,龚柯允还想尝试什么造型?“我很贪心哦,什么都想尝试……我喜欢 美少女战士,小时候很迷恋美少女战士的卡通,每天在家画很多美少女战士的漫画,还幻想长大后可以变成战士,现在回想觉得这个念头实在太好笑了,根本不可能 实现,如果有机会尝试美少女战士的造型,我一定不会放过!”


文摘自:南洋商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