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4日讯-有幸担任飞轮海演唱会嘉宾,龚柯允(Karen Kong)却因不会说话而被狠批“倒米”、“衰多口”,面对经纪公司的责备以及媒体的报道,让龚柯允觉得很受伤、很委屈!

龚柯允早前获得《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制作单位邀请,担任飞轮海3月28日的 大马站演唱会开场嘉宾,原本是喜事一桩,难得可站上大舞台表演,让龚柯允兴奋莫名,向来对本身歌唱表演很有自信的她,演出当天却栽在谈吐方面,原本想响应 当天全球熄灯一小时的环保活动在场呼吁,却因说话组织能力欠佳而弄巧反拙,说出:“今天全球熄灯一小时,大家却在这里浪费电源……”

龚柯允接受《南洋eDay》访问时说:“当天我的确有这么说,我是想跟观众来点互动,我的意思是要说,当天全球熄灯一小时,虽然我们在这里浪费电,可是环保还有很多方式,也不一定只有那一小时才可以节省电源,或许大家回去可以每天都熄灯一小时,也是不错的选择。

“那天演唱完毕,一下台就被公司的人责骂,他们说我到底在讲什么,怎么如此说话?之后也看到报章写我,说我‘倒米’、‘衰多口’之类的批评,但是我发现媒体没有把我全部的话写出来,只写了前半段而已,这对我来说有点不公平。”龚柯允无奈地说。

曾为此感委屈落泪

龚柯允表示,这件事让她很受伤,很难过。“这几天以来,那些批评的声音,一直在我脑海中不断出现,好像紧箍咒一样,让我很难受,我很着急,到底要怎样才能弥补我的过失?”

龚柯允远在东马的父母,看到报道后也打电话来询问女儿到底发生什么事。“爸爸和妈妈分别打了几次来,他们安慰我不要难过,妈妈也叫我以后说话要小心,要懂得人情世故……”说到这里,龚柯允有些哽咽,问她可有为此而掉眼泪,她只是点头苦笑。


文摘自:南洋商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