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訊)“飛輪海想入飛飛世界巡迴大馬演唱會幸福灰姑娘終極PK”日前在金河廣場舉行,12位脫穎而出的候選灰姑娘除了大馬華人粉絲外,當中還包括了一位來自中國的忠實粉絲及一位口操流利華語的馬來同胞。兩人千方百計晉級終極PK只為近距離接觸心儀偶像。

為了角逐灰姑娘僅有的4個名額,參賽者一開始即鬥智鬥力,通過K歌、創藝演繹及超級粉絲問答3大環節一較高低。大家各出奇招只為獲得評審青睞。

另 外,在緊張刺激的超級粉絲問答環節中,來自中國的參賽者張婉靜首先破表獲得滿分,接著大馬幫粉絲Shanny及江月梅也不負眾望全部答對,連同3個環節中 分數頗高的周博學成功闖關,成為《飛輪海想入飛飛世界巡迴大馬演唱會》的幸福灰姑娘,並將與飛輪海在舞臺上作零距離接觸與交流。

除了幸福灰姑娘將現身飛輪海大馬演唱會之外,歌聲充滿爆發力的大馬新聲代歌手Karen龔柯允亦確定擔任飛輪海大馬演唱會的開場嘉賓,並至少演唱2首歌曲。

由Big Events榮譽主辦,《飛輪海想入飛飛世界巡迴大馬演唱會》將在3月28日星期六晚上8點,假Bukit Jalil Putra Stadium盛大引爆。想要見證這場超華麗製作的演唱會精彩內容,趕快撥打AXCESS熱線03-77115000或瀏覽www.axcess.com.my以獲知更多詳情。

文摘自:中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