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大马新声代歌手 Karen龚柯允确定担任飞轮海大马演唱会的开场嘉宾,并至少演唱2首歌曲。据主办单位Big Events 发言人表示,Karen 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大马新秀,除了她独具特色的唱腔与声音爆发力外,年轻及活力也是邀请开场嘉宾的主要考量因素。对于能够担任飞轮海大马演唱会开场嘉 宾,Karen 也表示十分荣幸及开心。

由Big Events荣誉主办,“飞轮海想入飞飞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将在3月28日星期六晚上8点假Bukit Jalil Putra Stadium盛大引爆。除了VIP对号入座(RM388)及自由入座(RM88)的门票售罄外,其它票价的门票包括VIP摇滚区(RM388),对号入 座(RM348、RM248及RM178)或自由入座(RM148及RM128)仍在持续热卖中。想要见证这场超华丽制作的演唱会精彩内容,赶快拨打 AXCESS热线03-77115000或浏览www.axcess.com.my以获知更多详情。大众也可以亲临金河广场底层大厅或Bukit Jalil Putra Stadium 的AXCESS柜台购买演唱会门票。


文摘自:光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