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隆坡)飛輪海提早3天來馬為本週六(3月21日)晚盛大引爆的《飛輪海想入非非世界巡迴演唱會》全面進行彩排。

即將於3月28日舉行的飛輪海演唱會,目前已進入倒數階段,飛輪海四子更會提早3天,於25日(週三)下午一時抵達吉隆坡國際機場,之後就會為演唱會展開彩排。由於早前吳尊在香港演唱會上摔傷而導致骨裂,不過經過數週的休養後,據悉,目前吳尊的傷勢已經復原。

至於,飛輪海突然提早3天來馬,是否因為要趁著這段時間拍攝代言廣告,記者至截稿為止仍未獲得證實。

龔柯允當開場嘉賓

此外,本地女歌手襲柯允(Karen)擔任《飛輪海想入非非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屆時將獻唱兩首歌。Karen得知後非常開心,坦言會爭取時間與飛輪海交流。

主辦單位Big Events發言人表示,Karen是一位非常有潛力的新秀,除了她的唱功具爆發力外,年輕及活力也是當局主要考量因素。

另外,主辦當局早前在金河廣場舉行“幸福灰姑娘PK賽”,12位灰姑娘候選者之中,意外出現馬來女粉絲。經過一連串的PK之後,4位灰姑娘正式誕生。

由Big Events主辦的《飛輪海想入非非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3月28日晚上8時在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舉行。除了VIP入門票388令吉及自由入座 88令吉售罄外,其它票348令吉、248令吉及178令吉、148令吉及128令吉在熱賣中。欲購票者可撥打Axcess熱線03-77115000或瀏覽http://www.axcess.com.my獲知更多詳情。歌迷也可前往金河廣場底層專賣柜台及演唱會現場Axcess柜台購票。


文摘自:光明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