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我應Lim Kok Wing 創意科技大學(Lim Kok Wing University)之邀請來到了其大學擔任加薩(GAZA)籌款活動的表演嘉賓,為過著水深火熱的加薩受害者籌款。

GAZA WAR,發生在迎接2009年的前幾天,正當大家高高興興的準備迎接新的一年時,報章上的頭條竟是如此的血腥,這讓我想起了2004年那一場奪走數十萬性命的世紀大災難-海嘯,也是發生在倒數前夕,把大家興奮的倒數心情推入了谷底,每一年的倒數前夕都會想起這一場災難,無法忘記。海嘯是無可避免的天災,我們無法抗拒,只能承受及盡量避免它所帶來的災害,而戰爭確是可以避免的人禍,只要大家達成和平共識,那麽世界就再也沒有戰爭了。這兩件事情同樣讓人心痛,卻也無奈爲什麽不可以世界和平,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磨擦,傷害無辜的性命。




最近每當開車經過大道收費站,都會看見收費counter旁邊放著一個箱子,“Aid for the Palestinian“每一次都會想自己除了投錢進入籌款箱,到底還可以做些什麽幫助他們?終于有這一個機會了,當公司通知我說有大學邀請我為他們的籌款活動的表演嘉賓時,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了,雖然知道表演當天父母會遠從東馬飛來吉隆坡為爸爸慶生,家人團聚,但是爲了慈善,我相信爸爸會比我更了解我的心情。。。爸爸,小女在這裡向你說聲抱歉,無法陪你度過重要的一天,也在這裡向你說聲,爸爸,生日快樂,我愛你!!

希望世界和平,不再有戰爭,不再有天災,所有會威脅性命的天災人禍統統離開。。。

非常非常的不願意把這些網路上看到的照片讓大家看,小孩子和老人成了戰爭的犧牲品,看著失去了家人的難民們的表情,真的很心痛。。希望大家一起維護世界和平,不再讓戰爭摧毀我們的世界,夢想,小孩子的天空,老人的晚年。。


希望正在看這一篇部落格的你能夠為加薩的難民們出一份力,不管透過什麽管道,可以在經過收費大道時把錢幣投入捐款箱,透過媒體捐獻等。。只要大家出一份力,我相信他們一定可以感受到我們的關懷。。大家一起為世界和平盡一份力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