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對不同的人來説具有不同的意義。2008年對你來說可能是你覺得最不可思議的一年,可能是平凡無奇的一年,也可能是成就最大的一年,但是,無論2008年對你來說是怎麽樣的一年,它都一定是讓我們成長的一年

2008年對我來說很是特別,它讓我成長,帶我進入了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階段,體驗了不一樣的人生,更讓我過得感動,也很珍惜自己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突然想和大家分享自己在2008年參與過的一些活動,很懊惱自己無法將每一次的活動都拍攝下來留念,所以看見Youtube裡許多朋友們上載的活動畫面讓 我發現,自己的2008年過得如是精彩,也非常謝謝你們的一路陪伴,你們的陪伴為我的生活添上色彩。

2007跨年活動@KLCC
 

這一次的倒數活動還蠻“刺激”的。。那一天,我必須趕兩場的倒數活動,所以在KLCC這一場活動表演完畢后必須立刻趕去One Utama,而且可想而知,到數當天的交通狀況很是糟糕,幸虧得到警察叔叔的幫忙,才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内順利抵達目的地。。一路上警察叔叔不斷的為我們“開路“好讓我們順利走過阻塞的大道。。自己好像成爲了大人物。。稍微虛榮了一下下。。嘿嘿。。 記憶還是那麽的清晰,好像昨天才發生般。。。。。。 可是現在連2008年的跨年活動都參與了。。來到了2009年。。時間過得好快。。

2008 Munchy's 愛團圓演唱會
 
第一次和林宇中一起演繹這一首歌曲,其實有那麽一點緊張。。哈哈。。當天也和馬來樂壇天后 Misha Omar 一同演繹了另一首歌曲"Cinta",可是可是。。。我竟然沒有拍攝下來留念!!! 很喜歡那一首歌呢。。懊惱懊惱。。如果你們有拍攝下來的話,可以傳給我嗎。。拜托拜托。。

KFC (Karen's Fanz Community)後援會的祝賀
 

在《慶功改版專輯》的記者會上,KFC的會員為我準備的驚喜,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好感動。。 謝謝你們。。 我還記得當時你們送了我這一份禮物,
我可是把它挂在我的辦公座位上,每一天都可以看見你們的支持。。嘿嘿。。
 

不可思議 - 第15屆AIM頒獎典禮
 

這應該是2008年最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了,只因我獲得了大家的肯定,入圍了馬來音樂界重要的頒獎典禮“最佳女演唱人”,這對我來説是莫大的鼓勵,更是肯定了我的歌唱實力,讓我最感高興的是我有機會和我的偶像拿督西蒂(Dato Siti Nurhaliza)一同入圍,更是讓我感到光榮。。。哇。。這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震動人心
 

5月12日,還記得當時我身在台灣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壓力不斷的壓著我,害怕失敗,害怕這,害怕那,許許多多的害怕圍繞在我的腦海裡。。但是當天看見電視新聞報著這麽驚人的新聞,讓我頓時呆坐在飯店的電視機前不斷追逐新聞,了解災情。。看著新聞裡那些心碎的畫面,我頓時覺得自己的害怕比起身在四川的災民們所感受的恐懼,可以比較嗎?根本無法可比。。那我的害怕算什麽?我的人生前途算什麽。當時就這麽想開了,把害怕統統抛開,努力的向前沖。。回來馬來西亞獲知希望我可以和大家合唱這一首賑災歌曲時,雖然當時我身在東馬為宣傳而奔波,但是只是獻上一把聲音,幫一個小小的忙給予災民們一個希望,就算要我唱100首歌曲我都一定會幫這一個忙。。所以找來了東馬的朋友的幫忙,去到東馬的錄音室錄歌,再傳回來西馬給負責人。。回到西馬時再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幫助籌款。。希望可以幫助到災民。。

第21屆馬來西亞電影節
 

受邀來到第21屆馬來西亞電影節當表演嘉賓演唱一首60年代一部馬來電影的主題曲《Malam》,一首蠻特別的歌曲,而且我還偷偷的瞄了一下熒幕上的部分電影情節,好像還蠻搞笑的。。

2008馬來西亞國慶倒數
 
這是我蠻喜歡的一首愛國歌曲《Malaysiaku Gemilang》,之前自己錄製了一個不插電版的Video上載到youtube,2008年被邀請到KLCC和大家一起倒數,所以有機會現場演繹這一首歌。。榮幸至極。。

2008娱协奖《新人主题曲》- 梦想起飞
 

入圍了馬來西亞《娛協獎頒獎典禮》新人推薦獎,所以有機會參與這一首歌。在拍MV的當時,一大早就必須來到這一個水壩,然後進行拍攝,直到下午我們都快熱暈了。。穿上了娛協白色T恤一步一步慢慢的爬上很陡的山坡,工作人員隨後緊跟,乍看之下自己好像被趕著上山的小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