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最近正在忙著籌接下來的華語專輯以及為表演做準備,生活過的有一點忙碌,所以時間飛快的流逝而不自知呢。。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哦,回顧2008年所發生的一切,這就好像昨天才剛發生的怎麽才睡了一覺就已經來到了2009年啦!? 而且再過不久就是華人的農曆新年了。。在還未習慣日曆上鮮紅的2009這四個數字時,耳邊就傳來媽媽的聲音,說農曆新年要到了要買新年的裝飾品啦,新衣啦,年貨等等。。還真的有一點“措手不及”。。哈哈。。

雖然明天就是年初一了,但是身邊的朋友卻説今年的農曆新年的新年氣息
不夠濃烈,可能是因爲才剛跨年,剛跨入2009年就來到了農曆新年,心情上轉換不及所以覺得新年氣息不夠濃厚。。但是我倒不覺得呢。。當我打開家裡的窗口就能看見外面的大紅燈籠高高挂在燈柱之間走在購物廣場裡還可以聽見廣場裡播放帶來新年氣息的新年歌,也可以看到廣場裡花盡心思為農曆新年而做的大廳設計,坐上車子,扭開收音機就立刻聽見了新年歌曲。。感覺還不錯呢。。那一股濃濃的新年氣息我已經感受到了。。 哈哈。。馬來西亞的農曆新年是最棒,最熱鬧的!!


新年快樂!!到處都是新年的裝飾呢。。好開心哦!!


記得一定要在年初一收看TV2 的 Pesta Ang Pao 2009,我們都演繹了好多首的新年歌呢!!很好玩的一個經驗。。哈哈。。。

踏入2009年,最讓大家關注的問題就是經濟不景氣的問題。。2008年就曉得經濟開始下滑,而且還聽説2009年會是歷年來經濟狀況最糟糕的一年,聼起來還真的滿恐怖的。。但是啊。。我相信只要大家抱持Positive+++的態度Positive+++的心情去看待或面對這一個難題,所有的難題都不是難題。。帶著樂觀的角度去看待每一件事情,那麽所有的問題就通通不見啦!! 我們要一起抱著樂觀的心情,Positive+++的態度和心態去度過這一個難關!!大家一起加油吧。。加油加油!!!努力努力!!!

P/S: 農曆新年讓我想起了小時候的一些趣事。。記得小時候的農曆新年,我都會為朋友們準備賀年卡,在賀年卡上寫上多句的“四字祝福語“,然後再拿到學校分派給朋友們。。讓我和你們分享我的“四字祝福語“吧!! (其實大部分都是“參考“朋友的。。哈哈。。)

新年快樂 (少不了的)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青春美麗
學業進步
身體健康
財源廣進(很好奇小時候怎麽財源廣進呢?)
一本萬利

你們的賀年卡上都會寫怎麽樣的祝福語呢?可以和我分享嗎?? 很好奇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