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前些天爲了表演而有機會回到了自己的故鄉,Kota Kinabalu (KK)。。雖然從小就在納閩島(Pulau Labuan)長大,但是這裡畢竟是我的出生地,也是我小時候常來的地方。。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吧!!




這條街是小時候我最喜歡去的地方,GAYA STREET。。 還是那麽的熱鬧呢。。而且很多“新年餅”哦!!


這就是我爲什麽要來啦!!有小兔子,這些都是要賣出去的。。好可愛。。
GAYA STREET上有殘障人士在做表演。。我都會捐錢給他們,至少他們出一份力努力賺錢。。



原著民的手工藝品。。和。。哇!!!大鳳梨。。。。。


棉花糖的製作過程。。我看著她只倒入了一杯染了顔色的。。嗯。。我也不知道是什麽,但是就這樣轉啊轉變成蜘蛛網。。棉花糖就形成啦!!




大紅燈籠高高挂!!很多新年的裝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