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生日快樂!!! 雖然這已經是兩個星期前的事情,但是今年的生日對我來說,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數不完的真的很開心。。因爲有你們,我的KFC(Karen Fanz Community)會員們。。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


其實今年的生日慶生會算是特別難忘的。。我是一個很喜歡慶生會的人,因爲每一次看到大家開開心心的為朋友慶祝生日時,自己也會不自覺的跟著他們的情緒走,融入他們的氣氛,所以之前的50場簽唱會,每一次到民歌餐廳我都希望那一天有人慶祝生日,這樣我就可以為那一個人獻上一首生日歌,那也是我最喜歡的“工作”,嘿嘿。。 雖然很喜歡這一份“工作“,但是在自己的生日會上,我竟然還必須“工作“,為自己獻上一首生日歌曲。。 今年的生日,我約了一班同事一起慶祝,結果當大家把生日蛋糕捧出來時,竟然沒有人唱生日歌曲,他們說讓我在自己的生日做自己最喜歡的“工作“。。哈哈。。原來自己為自己唱生日歌還蠻好玩的。。這首生日歌是這樣唱的。。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Happy Birthday to me............

所以下一次如果你們也想為自己獻上生日歌曲,那麽你們就可以參考我的歌詞咯。。哈哈。。。




不知不覺的,又來到了12月尾了。說真的,突然間有一點點感觸,又過一年了,這一個面對了很多困難和挫折的一年,回想起這一年來發生的事情,我真的很慶幸我沒有就此放棄,堅持的走到了現在。。。雖然說了很多次,但是我還是要感謝那些一直支持著我的歌迷朋友。。謝謝你們。。12月對我來説是一個很浪漫的月份,因爲這一個月不但是我的生日月,也是聖誕月,好喜歡聖誕節。。聖誕節可以和朋友們聚在一起,吃聖誕大餐,然後交換禮物,很幸福呢。。而最特別的就是這一年, KFC的會員們,我也為你們準備了一些東西哦。。嘿嘿。。如果你們收到的話一定要讓我知道哦。。好嗎??那我就等你們的回復啦。。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最後最後還是要說。。謝謝你們的生日禮物,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