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星期六 ,(我的朋友說:真是廢話,今天是星期五,明天當然是星期六,難不成是星期日?) 不是啦,我是想說明天星期六,Karen會參與在檳城舉辦的《988全球好Live音樂派對》,而我們公司也是全員出動,一起前往檳城這個美食天堂。原本是假期的周末雖然就這樣泡湯了,但是有好吃的,有好住的,可以看到林宥嘉,方大同,吳克群,大嘴巴等人的演出,要多工作兩天都沒有問題啦.. 嘿嘿,就是這麽現實的咩,因爲本人蠻欣賞方大同的啦..

昨天,爲
宣傳這一場活動,Karen被邀請上988當一個小時的節目主持人。我的第一個反應是,Karen竟然要上988當DJ???她要說出一口標準的華語已經不容易了,這一次竟然要當DJ??!!但是... 幸好現場還有John黃俊源以及Henley許俾文做搭檔,要不然要Karen一個人撐一個小時的節目,我深怕在超冷的直播室裏,經紀人和正牌DJ,Nicholas所流下的汗水會淹死裏頭的人(雖然有一點小誇張,但是這是事實).. 哈哈!!

當大家努力的在收聽節目時,直播室裏頭根本是以“鬧翻了”來形容。之前跟Henley拍《沉默.秘密》的MV,裏頭小倆口飾演情侶,之後也在許多場合碰了好幾次,關係就變得比較熟了。而John更甭說了,在發馬來專輯時就因爲訪問而認識了他,這一天的直播室就像一個小聚會,把這些很久沒見的朋友都聚在一起,所以直播室裏面多了三位新DJ,正牌DJ - Nicholas,宣傳人員,工作人員,頓時變得像菜市場一樣吵。

Nicholas“老師”非常耐心的教現場的新DJ一些基本知識后再做了開場白,介紹了大家出場后就不再出任何的聲音了,無論這三位DJ如何逼他,他還是不插話。這一晚的節目是以這三位新DJ互相訪問的形式進行,直播室裏,Karen拿著筆不斷的在紙上寫上拼音,深怕自己念錯字,尤其坐在Nicholas老師旁邊更是壓力,在背後看著她手忙腳亂的身影,真是覺得好好笑,但是除了笑之外,我還是... 我還是... 我還是... 我還是笑... 哈哈... 因爲我幫不上忙啊,除了拍照和笑,我真得做不了什麽.. 哈哈.. 但是這幾位新DJ也不賴啦,成功的完成一個小時的節目,而且Nicholas老師說除了有一點緊張外,基本上還算OK..

蠻期待明天的
《988全球好Live音樂派對》,因爲可以看到方大同,吳克群和林宥嘉的現場演出,Karen尤其喜歡方大同的“愛愛愛”,明天一定會是美好的一天,雖然要工作..












創作者介紹

KAREN龔柯允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i0529
  • 回訪!<br />
    很喜歡妳的部落格~<br />
    會常來....<br />
    加油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