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上個星期六,Karen參與了KL Music Festival(吉隆坡音樂節)中其中一天的表演。她所參與的音樂會爲Golden Voice Concert,除了Karen之外,當天有許多位頂級的馬來樂壇天后也參與其中,其中包括了這讓Karen開心極了。

演唱會當天,我們來到了文化藝術中心進行彩排工作,意外的發現這一棟我們經常經過卻不曾留意的建築物裏充滿了濃濃的藝術氣息。開了一道又一道的門才進到了會場去到了舞台,發現裏面是一個設備完善的歌劇院,空間雖然不大,但是音響設備卻非常齊全足以媲美外國的歌劇院。那一道又一道的門成功的隔開了所有噪音,坐在裏面是完全聼不到外面的聲音,相對的,還未到達舞台前,我們也沒有聽到任何聲音,隔音設備很好,可以很專心的欣賞音樂劇,欣賞音樂。

當天在現場彩排時,其實Karen無法唱出“太傻”這一首歌,也不知道是怎麽了,在唱高音的部分時,她因爲唱不到而跳過了。其實我們都知道她多少有一點緊張,之前在專輯預購活動上被說唱得不是很好,也曾經被網友批評她重新演繹的這一首歌,因此她對這一首歌有一點恐懼。雖然看著她不斷的練習,最後在彩排時還是因爲緊張而無法唱出高音,但是大家都沒有責怪她。在化妝的時間裏,Karen不斷的練習這一首歌,試著找出一個適合的演繹方法,製作人也從旁教了她一個比較適合的演唱方式。

在後台等候的時間,她看起來真的很緊張,不斷的練習,然後對著我問說這樣唱可以嗎?那個方式可以嗎?我倒覺得只要盡了你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的表演,那麽就足夠了。Karen站在台上演唱這一首歌時我在後台的電視上觀看,
我倒覺得還不錯,比彩排時鎮定多了,但是小電視的音響豈能和劇場裏的音響做比較呢?到現場支持的朋友們,你們覺得如何呢?可以分享你們的意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