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蘭莪萬達鎮)Karen龔柯允在《表演Volume2慶功改版專輯》預購會上對當歌手之路大有感慨,有感而發地勸戒歌迷們想做就勇敢去做,不要留下一個遺憾。

Karen坦言,在踏入演藝圈之前曾經有許多人告誡她演藝圈的路並不好走,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挫折,只是Karen說:我不想辜負對我有期待的人,所以要勇敢走下去。

Karen為了這一張專輯舉辦了50場簽唱會,在她努力不懈地宣傳下,專輯賣出好成績,Karen說:在簽唱會的經歷中,我感受許多人對我的愛戴,所以為了答謝這些朋友支持,所以我用音樂表達謝意,而在這張改版專輯中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我的進步!

這場預購會也是Karen於西馬唯一一場改版專輯活動,當然她也不會忘了要在現場演唱,除了新歌《鄰居》外,還有翻唱經典之作《太傻》。

Karen坦言為了《太傻》緊張了很久:因為這首歌在電台播放以後,自己就有很大的壓力,怕現場唱得不夠好,而且這是第一次公開演唱,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練習。

拉闊現場:粉絲無限支持

預購會現場的音響不甚理想,除了聲音不集中外,連Karen在唱《鄰居》後也說音樂和平時的節奏不一樣。雖然現場的人潮不是很多,不過Karen的忠實粉絲拎著會發亮的字牌在台下落力支持Karen,應該會讓Karen感到窩心。


文摘自:光明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