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踏上台灣的土地上,感覺好開心。這裡冷冷的天氣,溫暖的陽光是我嚮往的。還沒來台灣之前,就上網搜尋了一番,而且還找來了一位在台灣唸書的朋友當我的導遊,是不是很好奇他是誰呢?!他就是麻坡的華語,我感覺滿意──黃明志。

這 次的旅程,因為他的帶領,讓我對台灣台北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例如:乘搭捷運、到夜市盡情的購物和品嚐美食、逛台北101、西門町、五分埔等等。這次的台灣 之行,雖然大部分的時間是在工作,但是我對台灣這個地方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希望很快就能夠再次回來這塊美麗的土地上。








我跟台北101一樣高喔!



黃導和我在西門町留影。



哇,個子小小的Karen一個人吃了那么多的SHUSHI!驚人!!



文摘自:中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