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訊)Karen龔柯允苦肉計奏效,靠自己成功賣出5000張專輯!

早前Karen的新專輯因某種原因而無法在各唱片行上架擺賣,搞到要靠自己勤跑活動,邊簽唱邊硬銷專輯。不過正所謂苦盡甘來,來到第50場也是最后一場的簽唱會上,龔柯允自豪地跟大家宣佈,其專輯銷量已破5000張的好消息,而且更即場招收后援會會員進一步壯大聲勢!

由于是靠自己堆積起來的成果,難怪Karen直言很有滿足感,而其父母更特地從家鄉納閩飛來吉隆坡,除一同分享愛女的喜悅,更充當攝影師,不離手地將愛女的表演全程錄下做紀念。

跑了50場簽唱的Karen對舞台表演已是迎刃有余,這天她以一身貼身短裙的性感熟女形象出擊,一時叉腰一時扭腰,又應要求擺出自認性感的Pose讓現場不少架著專業攝影器材的男士謀殺菲林,舉手投足都表現得極之風騷!

而較后3位上台獻花兼送蛋糕的男粉絲更是暈其大浪,一個對著她說話緊張到口窒窒;一個跳舞跳到雙腳幾乎要打結似的;而另一位則想熊抱她,可見Karen的電力瓦數是超猛的哦!

文摘自:中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