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名稱: 表演
歌手名稱:
龔柯允

原名龔建詩的Karen Kong龔柯允改名後推出首張華語專輯《表演》。龔柯允在2006年尾以《Cinta Hello Kitty》開始成名,在2007年初,她發出首張馬來專輯《Mulakan》,專輯內包括10首歌曲,包括《Cinta Hello Kitty》以及《Na Na Na Nada Cinta》。

2007717日,Karen 龔柯允創了馬來西亞音樂壇史上第一,即舉行由網上觀看的演唱會。同年10月,她終於推出首張華語專輯計劃,雖然專輯目前受到大馬唱片行的打壓,暫不上架銷 售。不過﹐ 唱片公司已安排50場簽唱活動﹐ 讓Karen有機會會見歌迷﹐歌迷也可在簽唱會上購買Karen的新專輯﹐ 同時她親筆簽名與海報。

Karen 龔柯允早在出專輯之前,已在著名交友網站Friendster注冊了自己的部落格,並不斷在部落格中上發表自己的歌唱作品。由於人美歌甜,名噪一時。目前已在網站加入成龔建詩朋友或歌迷人數已超過八萬人。

首張華語專輯,邀來多位本地音樂人跨刀,包括李志清、李志源、李乃剛、陳穎見、Mac Chew、張捷惟、ShazzyM.Nasir等等。 首張專輯結合華人和馬來著名音樂人聯手打造的不同元素音樂曲風。專輯首播主打歌曲《離島》,是出自紅遍Youtube網站的大馬歌手黃明志為Karen量 身訂造。黃明志第一次賣出了自己的創作,為Karen獻出他的第一次。《沉默·秘密》是Karen首張馬來專輯《Mulakan》裏的譯曲,以網友的一個 愛情故事為題材的歌曲。

曲目
01.
離島
02.
表演
03.
陣陣跳
04.
居家旅行
05.
沉默·秘密
06.
你在哪裡?
07.
你笨啊你﹗
08.
愛情
09.
天堂

Bonus Track
10. In Love Again
11.
離島 (acoustic)

文摘自光明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