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11/07
時間:3.00PM
地點:KLPAC
主角:Karen龔柯允




Karen的《沉默.秘密》MV男主角Henley許俾文現身站台,還坦承“有點喜歡她”!


Karen龔柯允推出首張中文專輯《表演》,豈料唱片公司與唱片行在條件上談不攏,無奈地把專輯從唱片行中撤出,讓Karen在發片記者會上難過哽咽,強忍淚水表示要做好第1張,也可能是最后1張的專輯!

唱片行買不到

記者會原在快樂的氣氛下進行,但Prodigee總監張捷惟突然在會上宣佈,唱片行基于Karen還是新人而拒售她的專輯,所以接下來歌迷只可通過50場的簽唱會中購得專輯,讓現場空氣頓時凝結。

無奈的Karen哽咽表示,一想到這件事就會哭,前后已哭了1個星期。我尊重公司的決定,因為唱片行的條件非常苛刻,所以我接下來要拼了,這極有可能是我最后一次機會!我不想第1次推出華語專輯就……”

追根究底,這全是專輯銷量在作怪,Karen在網上人氣紅不讓,但成也風雲,敗也風雲,網絡下載直接影響銷量。很多網友都問說哪里可以下載我的歌,我還真的有點難過。

她說,在1029日發片后就有人追問何時才買得到專輯,每次她都無言以對,也不忍心欺騙大家,被壓抑的情緒一直到記者會上才得以釋放。

至于跑50場簽唱會可會覺得辛苦?大家在唱片行買不到我的專輯,我只好到現場表演給大家看了,我要努力拼了!現在放棄太不值得,再說,不當歌手我也不曉得要當什么。

席間她不停重复這是最后一次機會,讓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她的毅力。頂著難過的心情,她之前還落力地為大家演唱新歌《天堂》,讓她自喻心情就像在玩笨豬跳一樣大起大落。

據悉,Karen的華語專輯制作費高達7萬令吉,請來大馬頂尖制作如李乃剛、李志清、M.NasirMac Chew  等音樂大師制作。 

文摘自:中國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