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推出了馬來專輯,以一口流利的馬來文和馬來同胞溝通,許多人懷疑Karen到底會不會說華語? 其實華語是Karen的母語,也是她和家人溝通的語言,然而只有小學六年級程度的中文教育造成了Karen無法說出一口標準流利的華語。雖然華語程度不比他人,但是想把自己的音樂傳到所有由華人的地方的心願卻比任何一個人來的強烈,因此她努力進修華語。終于2007年10月,她帶著首張華語專輯《表演》正式進軍中文樂壇,帶著自己的音樂和所有的華人同胞分享她的喜悅。

如果說在馬來樂壇饒了一圈讓Karen成長了不少,那麽單純的想和大家分享自己的音樂而來到中文樂壇則讓Karen變得堅強,變得不畏于任何迎面而來的困難。原本以爲推出了華語專輯就可以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喜悅和音樂,卻因爲唱片行拒絕售賣她的專輯而遭受打擊。因爲盜版的猖獗,網路下載的方便,許多唱片行面臨倒閉的危機,還是新人的Karen更得不到唱片行的全力支持。Karen自稱自己不是周傑倫,也不是王力宏,所以可以理解發生的這一切,然而第一張專輯就有如此的遭遇讓她確實難過了一陣子。

得不到唱片行的支持,唱片公司只好改變形銷策略,為Karen安排了50場全國性的簽唱會,讓Karen親自到馬來西亞的每一個地方做宣傳,並會見期待已久的歌迷。在進行了30多場簽唱活動后,大家看見了Karen的努力,那一股不服輸的毅力終于引來唱片行老闆的矚目而讓Karen的《表演》專輯正式上架在唱片行。雖然專輯正式上架,Karen還是堅持要到更多的地方和所有歌迷朋友見面,所以50場的簽唱活動持續進行。

終于,在的50場的慶功簽唱活動上,Karen宣佈了專輯銷售的佳績,並承諾會推出慶功改版專輯感謝所有歌迷朋友不離不棄的支持。所有支持Karen的朋友可別忘了支持Karen龔柯允《表演Vol.2慶功改版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